正高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正文

王超

时间:2020-06-03 17:35:05  作者:

 

材料学

 

出生年月

1987-07

最高学位

博士

专业技术职称

教授

/硕导

硕导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办公电话

0351-3557650

电子信箱

wangchao_nuc@126.com

 

王超,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燃料电池及电解池关键零部件等方面研究。在燃料电池及电解池关键材料和功能聚合物材料设计与制备、材料结构调控及应用等研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

2019年获山西省青年学术带头人,2018年获山西省三晋英才称号。主要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政府间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等,横向应用推广3项等多项科研项目。

ChemSusChem;  Int. J. Boil. Macromol.; Polymer; CarbonJ. Membr. Sci.Macrol.  Mater. Eng.Polym  Adv Technol.Int. J.  Hydrogen Energy.等国际著名材料化学类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ESI评为热点论文4篇,高被引论文7篇,一篇文章被入选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工程示范,与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合作建立我省首个弃风电力制氢能源互联网的研究与示范工程,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了我省首个固体聚合物电解技术风电制氢储存系统的研究及示范工程。

 


上一篇:郭丽
下一篇:谢晓峰